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  第166號公廁是市府的「特優級」示範公廁,除了清潔美觀舒適的基本條件以外,更藉由每次個展,注入了藝術元素與觀點。   展覽歷程
 
2016舉辦的「2015美の大目降攝影比賽」得獎者之攝影展,
係新化區公所為展現大目降特有風貌,並鼓勵喜好攝影及旅遊者參與攝影比賽,透過鏡頭展現不同的樣態,讓大目降的自然景緻、人文氣息、文化底蘊,可以透過相機記錄感動的瞬間,讓大家分享及感受大目降之美。

 

2015舉辦的「2015蓬萊仙境雙個展」畫展,是紀錄台南故鄉美麗的景緻,由先前2013「李紀英攝影展」的李紀英女士與攝影界素人秘素煙女士的作品聯展,秘素煙女士擅常拍攝山水景緻,透過她的鏡頭,看到了臺南山水夢幻的風貌。

 

2014舉辦的「我。在台南」畫展,作者為現任小兒科醫生,移居至台南以近24個年頭,關子嶺的細雨、安平的落日,早已進入生命,成為記憶的一部份,這次個展內容,與其說是生活紀錄,倒不如說是台南賦予異鄉人的心靈感動~

 

2013舉辦的「李紀英攝影展」,主題為「蓮華秘境」,掌鏡者為臺南市南區文化中心及本所現任志工,透過其攝影鏡頭,使我們一探蓮花的巧妙世界。

 

2012舉辦的「源初系列」個展,由環保議題出發,重新引導人們去思考人類的進食、排泄、重生等循環的概念,並賦予生命輪迴中的神聖意涵。配合第166號公廁空間展出,拋磚引玉,期盼世人對廁所能有一番全新思維。

 166藝術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