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首長簡介

歡迎進入本所網站,希望網頁的內容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戶政業務涉及出生、結婚、遷徙到死亡各項資料的登錄,而戶籍資料的完整與否直接牽涉到人民權益,本所同仁對各項工作無不時時刻刻保持審慎認真的態度,務期在全力做好便民服務之中,同時保持良好的工作效率與凖確性。

在電腦化取代人工作業以來,各種現存的、原始的各種戶籍資料不斷數位化,異地辦理的種類也愈來愈多,大大提高案件辦理的便捷性;本所也相對提升了各項管理、訓練與維護工作,以強化工作效率與為民服務的品質。

本所提供一個寛敞舒適,綠化美化的洽公環境,希望能有賓至如歸的服務。目前包括主任在內計有員工16人、工友2人合計18人,同仁均將秉持為民服務的高度使命感,提升工作效率與服務品質,如有欠缺不足之處,尚祈透過主任信箱,留言版或其他方式傳達,我們必定戮力檢討改進。如果您肯定我們的努力,亦希望給我們一些鼓勵。

感謝您的來訪,祝您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﹗    

 

新化戶政主任 黃文鎮

標籤:#主任的話